螺旋式瓶盖

我今天可以说是非常尴尬了……今天想让小狗能活动活动筋骨,于是带他下楼到附近逛一逛,然后他突然挣脱绳子飞奔而去,最后我在一家大排档找到他和另一只大狗在玩……我问我爸是怎么回事,我爸说他就是在那领的小狗,是人家给的orz

最后把小狗还回去了,还是有玩伴他会开心一点吧😭😭😭
这么奇妙的事是第二次了
上一次是我妈捡回来一只泰迪,听说是追一个高中生到这边来,然后迷路了,结果那个小哥的家人不同意养,转了好几家都没办法,也找不到狗主人,总不能让这只狗就那么流浪吧,最后我妈把领回来。我家买了各种狗狗用的东西,没过两天,那个小哥好像终于联系到狗主人,狗主人过来想要把狗狗领回去,然后我们就把狗狗还给人家,而且那只狗的主人是个大款,这是一只土豪狗😂😂

我都惊了,我还是云养狗好了,等以后经济独立,自己去正规的地方领养一只吧😂😂😂

愿那只小狗开开心心的啊

评论(2)

热度(4)